银灯残月YDCY

喜欢写文,但是本人是学渣没有文笔,喜欢就看不喜欢勿喷,谢谢。
还有求点评

遗忘(零)

那一天,我遇到了一个人。

他问我,我还记不记得他。

我不明白了,我说,“如果我们曾经见过面的话,那一定是我已经忘记了。”

我想,如果能够忘记,想必并那个人不是很重要。

但,他好像很难过。我不明白,也不理解他的难过。

我对他说,“你在难过吗?我挺好奇,你是因为什么而难过。如果是因为我忘记了你,那么我该道歉的。”

他什么也没说,但他塞给我了一枚玉佩。

我刚想要还给他,他却说,这枚玉佩本来就是送给我的,哪怕我不再记得他……“烦请你不要还给我。”

我只好收下了,但……总要还礼的。

我将腰间配的香囊送给了他,他似乎很开心……还好他会喜欢。

后来,有人唤我。我告诉了他,我住在城东的医馆后我便离开了。

在那之后,我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了……

或许是因为,他离开了都城,再也没有来过了。

但……我还是希望,他能够事事顺心,安康无忧……

评论